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区人员出入管控措施的通知(第11号)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

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区住户:

根据三河市《关于进一步规范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三疫防办〔2020﹞85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开放南校区南门、西门和北校区东门。教职工、外包服务单位、校内施工单位人员由南校区南门、北校区东门进出。家属区住户、物美超市和快递工作人员由南校区西门进出。

二、教职员工及家属区住户经测温检查后,持教工卡、出入证等有效证件或以人脸识别方式正常出入,不再登记信息,不再限制进出人数、时间和次数。北京、天津通勤人员继续按原有管控要求执行。校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三、省内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不再要求提供健康证明,不再实施隔离观察。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经信息登记,通过提供健康证明、核对人员健康码、出发地风险等级、行程轨迹和体温检测无异常的,不再实施隔离观察。

四、省外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采取居家隔离措施。省外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采取集中隔离措施。现正在隔离观察期内的人员应在期满后解除隔离。

五、教工餐厅适当延长供餐时间,实行打包外带或“一人一桌”分散就餐,并接受体温检测。堂食用餐不得聚集交谈,保持就餐距离。

防灾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