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春平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

9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汇报会,副校长刘春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方平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丰继林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剖析了四大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教研室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对相关工作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也进行了汇报。

刘春平肯定信息工程学院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思路、好方法。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面凸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高等教育的持续关注。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当引路人,把对各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用“一体化”方式统一到全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来,立足自身深入查摆问题,下大力气抓教风、促学风。(撰稿:瞿德睿;摄影:李翠婷;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