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保尔•哈纳博士就合作办学事宜来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4-03-04     点击:

3月3日,英国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计算机与数学学院院长保尔·哈纳博士(Paul Hanna)应邀来学院就双方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国际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交流访问。

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系党总支书记田力,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姜纪沂与哈纳博士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和交流。灾害信息工程系组织了有留学意向的30余名同学与哈纳博士进行了交流,哈纳博士详细介绍了阿尔斯特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教学计划和安排、课程设置、实践条件、生活条件等情况及留学申请流程、留学资格审核等问题,并详细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相关问题。

根据学院与阿尔斯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主要开展大学本科层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1”合作培养、计算智能专业硕士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哈纳博士的本次交流访问,极大地增强了学生赴阿尔斯特大学学习的信心。有留学意向的学生也在积极为相关语言考试做准备,申报留学。哈纳博士表示阿尔斯特大学将尽力提供语言培训方面的支持,并及时与学生沟通,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留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