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院长薄景山出席第二届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

2016年5月6日-8日,第二届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应急装备中心举行。防灾科技学院院长薄景山、经济管理系主任刘翠侠、副主任唐彦东等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分会)主办,来自应急管理相关领域的中央单位、地方政府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百余家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大会开幕式上,薄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发表致辞。他对社会各界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院优势,继续与相关单位加强合作、协同创新,共同为我国防灾减灾应急领域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大会还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薄院长与咸亨国际应急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兴签署了《应急管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企业科技研发水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在我国防灾减灾应急领域的影响,增进了与相关单位及科研院所的交流和了解,对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技合作与创新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