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青春创客”河北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

5月20日,“助力创业梦,建功新时代”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比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大学举行,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王学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孙强观看比赛,校团委书记樊帆带队参赛。

我校学生郑宇量、叶光栋、郭子晨、韩利成等人的4个创业项目从全省近百项优秀创客路演项目中成功突围,在仅13个入围河北省创客路演决赛项目中名列前茅,其中,韩利成等人的《智能温室灌溉系统》获得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比赛河北赛区决赛三等奖。

“青春创客”系列比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网络影视中心等主办的创新创业类赛事,针对青年就业痛点,以“轻创业”为关注点,开展创客路演、创客集市、创业就业沙龙、就业专项赛、职业菁英挑战五个主题活动。(撰稿摄影:樊帆;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