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

1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领导姚运生、陈光、梁瑞莲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福荣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和测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齐福荣指出,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下一步,一是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地坚持到底。要注意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对照要求找差距。二是要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要充分,谈心谈话要谈透,批评时不能用建议代替批评。要形成细化方案,列出部门问题清单和个人问题清单,联系和分管校领导要把好关。所联系校领导要深入民主生活会现场进行指导和点评。四是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和问题的整改工作。总结要系统、凝练,突出好的经验做法。问题整改要注意区分长期坚持、持续推进和限时整改。总结和整改方案要在1220日前完成。五是要将主题教育工作和年终岁尾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姚运生会上强调,主题教育要做到“改”字当头、字收尾,收尾不收场,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撰稿:朱宏;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