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参加并代表局党组讲话,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健同志,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郭跃宏同志到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姚运生同志作了主题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总结报告。郭跃宏同志代表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做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阴朝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对高校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局党组部署,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主题教育质量高、效果好;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知行合一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得到提振;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初见成效。最后,阴朝民结合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井警龙;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