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2     点击:

12月10日,科研处组织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雷建设研究员作报告。本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蔡晓光教授主持。

雷建设研究员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了《科研项目申请撰写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探讨》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格式、不同类型项目要求、申请书正文主要内容和撰写建议4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报告结束后,雷建设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验,与学校教师就申请书撰写技巧、基金项目资助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此次动员会报告内容充实,座谈讨论热烈,为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供稿:科研处;编辑:朱宏)

学术报告会

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