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袁四化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

1112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袁四化副教授作题为“奥地利阿尔卑斯地质概况”的学术报告。地球科学学院与生态环境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主持。

报告会上,袁四化副教授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由浅入深、图文并茂地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欧洲区域地质概况、阿尔卑斯地理-地质分区、奥地利阿尔卑斯构造区划等内容,并以上奥地利阿尔卑斯推覆-伸展构造研究为例,为大家详细讲解并展示了目前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最后袁四化副教授总结了阿尔卑斯造山带的特征,并就大家感兴趣的学术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本次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不仅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也令大家感受到了求真务实、孜孜不倦、乐在其中的科研精神。撰稿、摄影:李静;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