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成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师生们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期盼。根据党中央、教育部、河北省的部署,按照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初步通知如下:

1.学校已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调整开学时间和校历,教学活动和考试安排等将一并调整。

2.原定于开学初开展的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课程补退选、转专业等工作均相应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毕业论文指导等正在进行中且可以利用网络资源继续进行的教学活动,请各学院及老师们继续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在确保师生健康的前提下尽量不影响教学进度。

4.学校将提供网络专业课程供学生学习,学生通过登录本科专业课程学习平台,提前了解、预习相关课程内容,进行相关领域的扩展阅读和思考等,也可选择其它慕课平台进行在线学习(MOOC中国、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平台、华文慕课、好大学在线平台、智慧树、顶你学堂等)。鼓励授课教师整理课程大纲、指定参考书目等,以多种形式提供给学生提前在家学习的机会,如将课程相关学习资料上传至课堂教学平台供有条件的学生自学,通过QQ、微信等网络手段指导学生。

请老师们、同学们务必增强健康意识,提倡和鼓励广大同学在家期间能充分利用图书、网络等各种学习资源,开展学习、思考和研讨,同时密切关注学校官方渠道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

选课报名详细步骤为:学生登录本科专业课程学习平台(http://fzxy.benke.chaoxing.com/);登录账号:学号;密码:123456(初始密码,之前登录的用已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后根据提示修改个人登录密码。学生登录平台后在课程下点击“+”,进入选课页面,可根据所属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点击对应课程右下角的报名即可,报名后所选课程即进入学生学习空间。

附件:网络专业课程目录